老外最喜欢的5道中国菜,川菜上榜4个,图4吃起来真过瘾

随着我们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,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都被输送到了国际上。中国美食当然是当仁不让的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的喜爱,在国外的中餐馆也是十分的受欢迎,其中有几道菜更是受到了绝大部分外国人的喜爱。我们今天就来讲一讲在外国人眼里最好吃的几道中国菜,下边就来看一看吧。

一:回锅肉。

回锅肉是我国川菜的一个典型代表,它的原材料也很简单,主要就有五花肉、蒜苗和青椒。经过厨师秘制的手法,看起来是色泽红亮,十分的有食欲,而且吃起来是软烂无比,肥而不腻,加上一碗香喷喷的米饭,别说多过瘾了,尤其是其中焦焦的猪肉片,十足的征服了外国人的味蕾。

二:毛血旺。

和回锅肉一样,毛血旺也是我们川菜中的一个佼佼者。在此之前,很多外国人对动物内脏都是很不感冒,甚至是抵触的,但是毛血旺一出,实在是征服了很多外国人的味蕾。里边包含着猪血、鳝鱼、鸭肠、猪内脏、豆腐、午餐肉以及各种辣椒,最后再淋上厚厚的辣椒油,实在是给外国人开拓了一个新天地。

三:宫保鸡丁。

外国人对川菜也是杠上了,喜欢的下一道菜就是川菜里边著名的宫保鸡丁。其实宫保鸡丁在贵州菜和鲁菜里边都有记载,只是原料和做法有些差距。主要食材就是鸡肉、花生米和黄瓜,以及少不了的辣椒。做出来的宫保鸡丁吃起来最大的特色就是特别的过瘾,看起来色泽红润但是不辣,微辣而不猛。受到我们外国人的特别喜爱。

四:大盘鸡。

这道大盘鸡可不是川菜了,而是一道新疆的特色菜,里边的主要原料就是鸡肉和土豆,再搭配上青红椒,洋葱和特色的皮带面,实在是燃爆了。看起来满满一大盆,色泽红亮,吃起来更是各种味型综合起来的效果,软糯香甜,有辣又有甜,在外国人看来可是毫无抵抗力,不由自主的就爱上了。

五:麻婆豆腐。

最后一个外国人最喜欢的菜品就要说麻婆豆腐了,麻婆豆腐材料最简单,主料就只有豆腐,口感吃起来麻麻辣辣,特别的下饭,这对平时较为清淡的外国人可是一个平地惊雷,一旦吃了一次就忘不了,还想去接着吃。

留言